天啊~我受不了了今天下班拖著飢腸轆轆的肚子回家坐上公車時正想澎湖民宿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此時隔壁的座位飄來一陣陣的香味我的天啊西裝外套  隔壁的小姐在吃鹹酥雞我的肚子就已經在咕嚕咕嚕的在商務中心叫了 你居然在旁邊吃鹹酥雞 我還碰過在捷運上有人買雞排我常常賣房子在想大眾運輸裡是個密閉的空間吃太香的東西好像不太禮貌吧為什麼農地貸款可以無視於旁人的眼光在車上就吃起美味的美食若是沒有香味的食物借款如麵包,餅乾,飲料那還沒關係但是雞排,鹹酥雞也太超過了吧  融資 所以希望大家要考慮到隔壁的乘客不要讓我們在旁邊猛吞口水 汽車貸款iv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賣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ae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