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不多。我要的,其實很簡單。我只是想要有一個簡單又平凡的幸福,不用轟轟烈烈、不用纏綿悱惻,只要可以跟我所愛的人一輩子相守,那就夠了。我總是不要求外表,只要酒店工作看的順眼,就夠了。因為外表隨著時間會改變,只有心是不會變的。我總是不要求金錢,只要有上進心,就夠了。因為要買績優股,而不是坐吃山空的敗家子。我總是不要求浪漫,只訂做禮服要有真心,就夠了。因為要為了現實而努力,只有浪漫不能當飯吃。但是,我卻等不到一份讓我可以安心又平穩的幸福。我的感情路總是走的特別的坎坷,怎麼樣的人,不論是爛的、帛琉好的、花心的、專情的,都讓我遇上了。大家總是追問我,都到了而立之年,為什麼還不結婚呢?我並不害怕婚姻,我也並不怕吃苦,我也沒有要求三高,但我只想要有一個愛我而我也個人信貸很愛他的人,陪著我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努力與成長,讓我能擁有一個屬於我們的家,一個安定又平穩的生活。沒有錢,我們可以一起賺錢買房子買車子,或許,生活並不像別人來的富信用卡代償裕,但至少無缺,而且這樣的回憶與革命情感才會來的深刻。只要願意,我們一定能走出一條我們自己的人生,放假時可以到處走走逛逛,偶爾還可以出個國,看看世界的不同,有一買屋個我們愛的結晶,給他無慮的生活,教他做人處事,這樣的人生,就夠了。但是,現在的男人,長相優的,花心沒保障;心地好的,博愛沒擔當;有上進心又為家庭付出的,已經是別房地產人的老公了;要找到一個可以達成共識的男人,真的很難。現在的女人,重打扮的,多情又敗家;心地好的,封閉又拉塌;有真心又願意吃苦的女人,已經是別人的老婆了;要找到一信用卡代償個可以一起奮鬥的女人,也不容易。所以,要的簡單,卻不見得就會幸福,因為一切都只能隨緣,感情是強求不來的。希望上天可以聽到我的請求,許我一個安穩的生活吧!我要的,酒店打工真的不多,只要安定罷了。 本文出自 雨凝瞳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05112099-lovestory※此為雨瞳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使用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否則商務中心毫不留情檢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ae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