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縫裡看兒子今天晚上兒子從補習班回家,說了一個笑話,想想還真有點好笑ㄋ兒子說他在補結婚西裝習班裡遇到他小學上他一屆的學長,現在是高四班的,第一天碰面時,問兒子說,,你來幹什麼術後面膜兒子說上課ㄚ,學長以為兒子說說而已,第二次,第三次兒子都準時上下課,今天學長忍不住跑房屋貸款來告訴兒子說真沒想到會在補習班見到你,而且還是來補大學指考的科目,現在的你和以前的ARMANI你真是連不上來,學長說第一天看到兒子還以為兒子是來補習班,,堵人,就是打架啦,兒子聽澎湖民宿了有點不好意思的對我說,我以前是真的很壞嗎?我說還好ㄚ,反正老娘都是戴面具去學校嘛房屋貸款兒子還說,今天中午利用午休他去辦公室找英文老師和地理科老師,請教該如何把英文念好的買屋方法,他們班上同學也是打死不信兒子會去補習班補習的人,兒子把補習班繳費收據給同學看房屋貸款,同學還一直摸頭殼,有發燒嗎?兒子說別門縫裡看我喔,看見兒子是真的要好好努力念書,一支票貼現種幸福的氛圍在我的生活中,我真的很開心,每個人都該發揮被創造來當人的意義和價值,兒訂做禮服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ae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