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陽朔五日遊-Day 1 因為不甘心假期已排定,偏偏印度金三角的團人數不足而未開,硬是挑了個G2000桂林陽朔五日遊來頂替。依行程表看起來像五日遊,但時際上只能算是玩了3天半,第一天是下午4點40太平洋房屋分的飛機,等進到飯店已是大半夜,這一天算是完全消失的。而最後一天下午4點多的飛機,貌似下午仍辦公室出租可玩點行程,可是午後只排定一家珠寶購物場,然後就進機場等飛機啦,旅行社可是很會算的,決不會開幕活動給旅客有半點便宜可佔。不管怎樣,沒有出去玩一下就是會不爽的啦~桃園機場設計的KITTY育嬰室 桃園長灘島機場設計的KITTY遊戲區是很受歡迎的地方,位在C3 Gate旁,正好我的登機門是C2,順便給它拍拍照囉面膜~ KITTY時鐘與電話亭 我們今天搭乘KITTY彩繪機喔~ 機票也是KITTY圖案 台港線為遵節成本,餐點改成酒肉朋友供應小點心盒,裡面有涼麵、果汁、米果豆豆 赤蠟角機場的咖啡餐車 赤蠟角機場的Shuttle Bus 桂林室內設計機場夜色 桂林機場商店裡賣的藥酒(看見裡面的蛇嗎?老外看了應該會很毛吧?哈哈…) 到飯店已經居酒屋10點半了,嘿嘿,半夜三更吃大餐,會肥死阿~ 晚上住在桂林的幸運公寓酒店,真的是三十來坪兩房兩廳關鍵字廣告的公寓喔!!
創作者介紹

1403

ik34ikaeo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