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做什麼心情 好沉重看到今天的頭條心裡一直是很沉重的雖然人關鍵字行銷的一生...是變化很大的...生死莫測的但是...還是覺得很感嘆也在思索網路行銷著  很久很久以前一些測驗常問的話在世界來臨前你希望能做什麼關鍵字排名  你希望你可以做什麼那麼 不要有遺憾的在還沒有毀滅前 用酒店經紀盡生命的去燃燒自己吧所以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這個想法  酒店工作或許很可愛  很夢幻的想法因為人生的變化太多有時候計畫是趕不酒店打工上變化的但是 我還是很想努力看看我不確定自己可以努力到哪裡但是我酒店兼職會試試看  自己的能力可以到哪裡我要加油不要被自己的懶長灘島  給打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帛琉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34ikae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